close

身為表妹的我,這次接下了接機這工作
但發生了大烏龍!他沒告訴我航廈,我也忘了問!
所以我就依照我上次去接我日本同學的路線再走一次,
呵呵~~~~事情要是有這麼簡單就不叫烏龍啦!
結果我到了一航廈,一看那個電子板................
糟!沒有一架是從布里斯本飛來的!明顯的就是我走錯!
我就開始尋找去二航廈的方法!問到的第一個是坐接駁公車!
看一下時間還要我等半個鐘頭!
笑話!飛機都停好這麼久了,我在等半個鐘頭,這分明就是來搗蛋的嘛!
已經打算付錢坐客運過去了,小姐人真好!他說有電車可以坐!
哇!這不是我上次想坐的那東西嗎,用我最快的速度跑上去!
現在是怎麼樣,我是要登機嗎,那麼長的走道是放出來嚇人的哦
先不管了,跑了好久,路上都沒人,看一下時間再5分鐘車就來了
就在我從電車出來踏在二航廈的地板時,哈哈~~姑姑就打電話來啦!
跟姑姑說我馬上就到了
沒想到又有一個很長的走道!終於見到大廳了
但不是我想見的!誰要出境呀!我要入境的啦
四處張望找到了我要去的方向~~~~跑呀!
下到一想就見到姑姑啦!這時我也一身汗了!
呼!接機沒接過這麼累的!
所以~~~告訴大家!接機一定要問好航廈哦!
不然你就是來機場健身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