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尚女王香奈兒-Coco Before Chanel
這部電影最近要在台灣上映了
但他的電影海報前陣子好像有點爭議!
吵說到底能不能放這張來做宣傳~~
原因都是因為他手上那隻煙!
昨天去西門町,在西門捷運在就看到這張海報,
想說,哦!可以放呀!
(因為我那時只有看到那白煙!)
結果走近一看!!!大驚!


沒看清楚對不對,沒關係我放大給你看


告訴我這黑壓壓的東西是什麼,
我遠看時還以為是雪茄,
但顯然的是我錯了!
有抽雪茄的人請原諒我,我是沒見識的人!
竟然會誤以為這東西是雪茄
而且重點是他不是塗在壓克力上哦
他是直接塗在海報上的耶!
你說說有沒有很厲害呀!

剛剛想說去找張原圖!
沒想到又嚇到我了!
我就連到Yahoo電影
沒想到~~~沒想到
他也是黑壓壓香煙版耶!
OH!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!
難道這是官方版本嗎?

但好佳在給我看到了原版的了!
來來來,香煙在這啦!


有沒有被嚇到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